党政联席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2017年第2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2月22日,王雄院长主持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机构成立和部分人员工作调整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会议决定成立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由段玉琴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同时对学院部分职工进行工作调整:李宏同志担任村官及实用人才培训办公室主任,学院党务秘书相关工作由谢心同志负责;刘彬让同志负责企业干部培训办公室工作;刘德敏同志调整至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工作;郭护团同志调整至村官及实用人才培训办公室工作。由分管院领导负责做好工作交接。

  二、通报学校配合中央巡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配合中央巡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周密部署,全面总结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队伍建设、管理改革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是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在学习贯彻中央方针政策,落实校党委决定,推动事业发展的情况,聚焦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要突出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十八大以来合作办学、成教与培训招生及毕业证发放和成教与培训财务收支管理等三个方面所涉及的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制度执行情况、学校、学院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内部监督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配合学校做好中央巡视工作。

  三、研究培训餐厅修缮及设施设备购置

  会议决定:培训餐厅水电暖改造、墙体粉刷、周边环境整治等修缮项目报请后勤管理处纳入学校2017年修缮项目;餐厅内部装修由经营方田刚自行解决;空调、桌椅等设施设备由学院负责购置,2017年总经费控制在5万元以内。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要加强对培训餐厅的管理和指导,保证培训需求。

  四、研究村官培训食宿标准

  会议决定:从2017年2月起,村官培训学员餐费标准由50元/天.人调整至60元/天.人;改善住宿条件,为学员配发洗涤用品(毛巾、牙刷、牙膏、香皂)。

  五、审议学院值加班补助、通讯费补助、劳务费支出管理细则

  会议研究了学院值班、加班补助管理实施细则、公务移动通讯费补助发放细则和劳务费支出管理细则。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再次完善后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参会:宋西德  黄济康  李大寨  王立刚  薛小荣  郝  利

  列席:张  岳

  记录:李  宏

  拟稿:张  岳     审核:黄济康  宋西德   审批:王  雄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