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2016年第2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3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日,王雄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部分人员工作调整、2016年工作计划制定、工作人员聘用、 “十三五规划”审定、农民发展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部分人员工作调整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会议决定对学院部分职工进行工作调整:周敏姑同志负责村官及实用人才培训办公室工作;郭护团同志负责企业干部培训办公室工作;张继瑄同志调整至专业技术干部培训办公室。由分管领导负责做好工作交接。

  二、关于2016年工作任务制定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抓紧制定2016年工作要点、明确目标任务、经费预算、工作举措等。综合办负责统筹做好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本周五之前拟出初稿,下周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

  三、关于工作人员聘用

  会议讨论研究了学院工作人员聘用问题。由综合办公室按照学历和年龄等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出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复审,并安排好下一步笔试和面试工作,3月底之前完成整个工作,确保聘用人员4月份上岗。

  四、关于“十三五规划”审定

  会议根据发改处等部门对我院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修改意见和教职工讨论提出的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对规划进行了修改、完善和审定。

  五、其它事项

  1.完善院领导工作预告制度,每周工作安排在学院网站公告。

  2.会议决定改革聘用人员绩效工资计算办法,与办班收入挂钩,具体办法测算后另议。

  3.会议重申了职工考勤制度。为严格考勤纪律,学院职工签到安排三个签到点,职工(包括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签到,综合办做好相关管理。

  4.会议研究了农民发展学院建设方面有关问题。

  5.会议研究了学院网站建设,要求综合办3月中旬提出改建方案。

  参会人员:付增光  黄济康  李大寨  薛小荣  王立刚

  列    席:张  岳

  记    录:李  宏

  拟    稿:刘  谦  李  宏    审核:付增光     审批:王 雄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