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jpg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文件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认真查摆问题,征求全体党员对班子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汪月琴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和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个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敢于深挖根源,提出了不足及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

联系支部院领导郝利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她讲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准备充分,规范严谨,效果明显,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全体党员要结合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等国家的新政策,联系实际加强学习和领会;针对组织生活会上班子和党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常态化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发展汇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最后,汪月琴表示,会后支部班子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学院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