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杨陵区委副书记魏争谋深入培训班级为学员鼓劲加油

作者:姚 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7号上午,杨陵区村集体经济组织带头人培训班组织学员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期间杨陵区委副书记魏争谋、杨陵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荣国,前来培训班为学员鼓劲加油。

首先刘荣国带领学员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的通知。魏争谋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专家教授的高水平授课、严谨的教学组织管理表示肯定,并对学员们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增强凝聚力和核心了,敢想敢干、二要坚定加快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信息与决心、三要科学选择好的村集体项目,以项目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四要充分发动群众做好村集体经济建设、五要真正抓、抓真心、真心做,使村集体经济建设落到实处,并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认真消化吸收,积极思考,增强提升自身带富能力和发展的紧迫感,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需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更多积极贡献。

图片1.png

学员五泉镇绛中村经济服务合作社理事长张红利表示,听了魏争谋副书记为我们鼓劲加油的讲话,让我理清了思路,回去以后结合的本村优势取长补短,大胆创新,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积极探索,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本村。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