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榆阳、府谷联合举办肉牛肉羊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

作者:王君伟 榆阳区畜牧技术推广站 董荣 魏彩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榆阳、府谷肉牛肉羊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榆阳区和府谷县的畜牧系统4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我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主持。

58672634944a4beab5329caa9b4f00fc.jpg

开班仪式

赵院长首先介绍了杨凌的历史由来、我校的建校历史与学校“12345”发展战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了要具有三种能力、四种意识、四种素质,做高素质畜牧技术干部。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来之不易,希望榆阳区和府谷县的每位学员都可以在培训期间多交流、多研究,互相分享经验和收获,实现共同进步。

府谷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袁平在培训班上表达了对我院筹备本次培训班工作的感谢,肯定了培训方案和课程内容的设置,同时提倡每位学员都要展示出畜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自觉遵守培训中的纪律和规章制度。

榆阳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永飞在在动员讲话中提出:这次培训是获取知识、增长才干、完善自我的有效途径,是业务干部成长进步的阶梯。希望每位同志都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孜孜以求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中。

ea8b5e8b7603407db9867650c6bdbf4d.jpg

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共七天,以满足畜牧技术干部理论知识和技能需求为核心,以提升培训质量效能为关键,深入推进畜牧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加快促进高素质畜牧技术干部全面发展,加快培养“懂畜牧、会技术、善推广”的高素质畜牧干部,推进榆阳区和府谷县畜牧业的转型升级和追赶超越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推进。

编辑:段玉琴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