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筑基固本 逐梦新征程 为学院事业发展再冲锋

作者:高野 王培 韩怀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我院举办的“2021年度新进职工暨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为期10天的全方位集训,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与工作体会,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学员张梦娟表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培养,感谢学院精心为我们搭建得“1+2新老交流”的平台,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会将此次培训学习的“所学、所思、所获”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精雕细琢,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QQ截图20210324151640.png

学员马寒莉在研讨交流时,说道:作为一名培训工作的新人,不断强化学习才是快速融入学院业务工作的捷径!敢于吃苦、勇于奉献,不断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践行“善学善思 知行合一”的学院精神,为学院的培训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徐强波在成果展示环节激动地说,“六位一体”系统化、模块化的培训学习,促使我在“破冰训练与团队组建”汲取力量;在“业务的理论讲授”的过程中寻求思考;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现场教学感悟家与国的博大!

学员温思佳在学习笔记中写道,转眼培训班即将结束,通过学习,在思想认识上、教育教学业务和个人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与提高,切实体会到岗前培训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学员王晓昱深有感触地表示,“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几天来的培训历程,仍不时在我脑海里闪现,让我倍感充实,令我终生难忘。唯有以自己所学,去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与挑战中去,不负学院培养与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学员刘俭龙在心得体会中写道,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与思考,让我充分认识到自身知识的匮乏,作为班主任,需要庞大地知识去充实培训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也明白了要当好班主任,就要以更严格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更高目标,具备更高的综合素质。培训无小事,做好培训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件小事就是推学院事业的每一步!

学员张艺婷表示,很荣幸、也很幸运能够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10天的系统化培训,使我对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有了新认识、新理解,明确了奋斗的方向与目标。将会把自己所学积极运用到日后工作中去,为争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和一名优秀的培训工作者努力拼搏!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