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马 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陕西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于6月29日上午顺利开班。中共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调研处副处长李鹏、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张岳副院长出席开班式,会议由村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郭护团主持。

54e713f3e4a34417b5245dfbd4f79758.png

李鹏副处长代表省委农办对我校在村干部培训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本期培训的背景、目的、意义向学员做出说明,随后向大家宣讲了中省一号文件和乡村振兴促进法,希望对村干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有指导作用。

张岳副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杨凌情况、我校发展史及自2006年开展村官培训以来在干部培训方面取得成效。并希望学员抓住机会,以培训为平台,建立与学校、专家教授、学员之间的联系,找到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的解决途径。

培训为期5天,将赴高陵县何村、礼泉县袁家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60名村党支部书记(含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参加本次培训。

编辑:王 敏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