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榆林市省级龙头企业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由榆林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榆林市龙头企业带头人培训班于8月17日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榆林市的60名省级涉农龙头企业的高级管理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式,我院院长王雄和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旗出席了开班式,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本培训班是榆林市农业农村局为了加快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根据《榆林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举办的系列培训班之一。学员有种植业、畜牧业、饲料加工、苗木花卉、食品加工、休闲观光及农产品销售等行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通过培训旨在培养涉农企业管理人才、业务骨干开阔眼界、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开阔视野、转变观念,熟练掌握涉农企业运营与管理过程中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成为能够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懂理论、精管理、善经营、能示范的高级管理与经营人才。本次培训班将于8月22日结束。

图片1.png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