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甘谷县第三期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纪实

作者:李 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甘谷县组织了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用四期轮训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更新观念,提高认识,为全县培养乡村振兴领头雁。第三期培训班,学员们精神饱满。在培训现场教学课堂中学习,取真经、求新法、探新路。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学习农业科技新视野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礼泉县袁家村学习发展乡村旅游壮大集体经济富村富民典型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杨陵区五泉镇斜上村学习抓党建促乡村综合治理示范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参观现代农业创新园学习农业新技术无土栽培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

杨陵区揉谷镇新集村学习一村一品乡村产业发展典型

光影魔术手拼图6.jpg

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学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标杆

编辑:李霞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