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山东省龙口市农技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崔少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技人员及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职业技能,优化其知识结构、更新思想观念、提升推广服务能力,更好服务乡村振兴。10月10日至14日,山东省龙口市农业农村局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了“龙口市农技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龙口市市、镇两级果业骨干参加了培训,并圆满结业。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龙口市林果业提升增效主题,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为主,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交流、成果分享等形式的“六元一体”培训教学法。

学员们普遍认为,培训设计合理,老师授课精彩,培训内容丰富,服务保障到位。既收获了知识、增强了能力,又拓宽了视野,将更好地服务龙口果业发展。

编辑:l李霞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