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第六期水润三秦与大秦岭保护专题研修班开班

作者:张万海 路晓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陕西省第六期水润三秦与大秦岭保护专题研修班在杨凌党校正式开班。

本次研修班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县市和省直机关的共60名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图片1.png

开班预备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李大寨副院长致辞,并给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切实把生态文明意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二是鼓励学员间进行充分交流,达成共识;三是希望各位学院尽快完成身份的转换,进入学生生活,全身心投入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省委网信办的叶洲钧代表学员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珍惜培训机会,作为在新时代陕西改革发展新环境下、在当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二是认真学习,专心听讲,扎实调研,记好笔记,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工作重点,力争把所有培训内容学懂,并将所学所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三是从现在开始,所有学员将迅速进入角色,从单位工作到集体学习快速转变,把自己当成一名普通学员自觉接受基地的日常管理,摆正自己的位置,沉下身子,潜心学习。     

本期研修班共八天,9月21日结束。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