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年甘肃省宁县高素质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杨 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受甘肃省宁县农广校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宁县高素质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宁县农广校校长朱珍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大寨以及来自宁县23个合作社74名合作社带头人参加了开班式,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主持了会议。

320AB0776281D818218CA3FCA2294D6D.jpg

会上,李大寨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杨凌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的悠久历史,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本次办班的意义,最后从培训角度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转变:身份由负责人身份向学员身份转变,状态由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生活由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朱珍平校长代表培训班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员强调了此次培训机会的不易,希望大家在培训中给自己定好位子、放下架子、用好脑子、做好学生,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

3BDFA91D9F1FB0A91C1BB5F383E6C6DD.jpg

本次培训为期6天,围绕宁县主导产业,将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考核测评+成果分享“四元一体”的培训模式,将现代农民合作社的经营管理、农产品电子商务与营销、三变改革、苹果种植技术等相关知识通过理论讲授与现场参观实践的理实一体的方式培训学习,使学员深入了解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及农业政策理论,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着力提升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宁县农业产业发展。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