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定西市农业农村局来院考察

作者:马 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3日,定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颖民、农民教育培训监督管理中心主任赵小龙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洽谈培训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副院长张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宋西德书记代表学院对李颖民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开展培训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李颖民副局长表示,我校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实践经验与成果值得他们学习,根据定西市农业农村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共同举办农民培训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农民培训内容、组织管理等进行探讨,还就校地共建合作、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JPG

会后,李颖民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南北校区、干部培训楼、在建农民发展学院等教学场地,同时考察了杨凌示范区乡村电商服务中心、杨凌农业云服务平台等现场教学点。

审稿人: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