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来我院调研考察干部教育培训

作者:马 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胡长征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就干部教育培训等事宜进行座谈。学院副院长赵锁劳、村干部培训办公室郭护团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c8e4d3cbe3a14833b95fc015df3725d8.png

赵锁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优势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效。郭护团主任就村干部培训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胡长征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办学的经验与成效,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加强教育培训交流,尤其是在村干部、农民培训方面开展有效合作。

随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冒雨前往杨凌区王上村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我校培训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编辑:王 敏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