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牧民培训种植班顺利开班

作者:胡元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为发展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牧区经济主体,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由内蒙古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牧林水局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承办的“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牧民培训种植班”于9月13日在杨凌开班。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农牧林水局党组成员斯琴巴图、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培训办公室主任王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经济技术开发区共计55人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培训办公室王雷利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开班式上,赵锁劳副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陕西的区位优势、杨凌的历史文化、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三农”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强主任宣布班委,对学员校培训期间的安全和纪律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斯琴巴图最后强调,近年来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如雨后春笋般的成长起来,大家由单打独斗到逐步顺应农牧业发展。此次培训是农牧民培训第一期,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积极思考,学有所获。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农牧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充分彰显腾格里农牧民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