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陕西省林业科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刘 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17日,我院副院长赵锁劳一行4人赴陕西省林业科学院调研交流培训工作。林科院常务副院长、生态卫士学院执行院长武建超,副院长于军胜等参加了座谈。

图片2.png


会上,赵锁劳副院长就生态卫士学院教育培训基地科研平台项目申请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2021年陕西生态卫士学院教育培训平台建设,专业技术人员、护林员等继续教育培训培训、资源优势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武建超院长强调在前期双方有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应加快推进合作进度、明确分工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将陕西生态卫士学院建设成为生态绿军先锋队的素质提升平台和能力展示舞台,将培训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