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刘俭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303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支部部室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张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李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红同志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理解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从严从实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其他支部部分职工共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葡萄酒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葡萄酒实验室和葡萄酒酿酒酒窖,听取了葡萄酒制造工艺流程和操作技术,以及酒窖的基本情况。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丰富了学习内容、创新了学习形式,提高了职工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兴趣。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李 霞   终审: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