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端午节前夕,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我院安全防范工作,党委书记宋西德带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宋书记逐一走访了各个办公室和培训楼、培训餐厅。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对电器、门窗的安全强调嘱咐,再三强调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培训楼,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各办公室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关闭电器电源、门窗;2.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维修更换;3.值班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4.对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强调:每个人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节日期间不聚集、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注意安全,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

NeoImage_副本.jpg

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