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专题研修班开班

作者:张万海 杨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专题研修班在杨凌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精神。贯彻落实五项要求,践行五个扎实,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拓宽各级干部的眼界思路,优化知识结构。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能力素质的学习和实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锁劳出席预备会并讲话。来自全省县市和省直机关的50余名干部齐聚杨凌参加培训学习。

cd9e03185b2f4867b7cc6c54480ee27d.png

在开班预备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院长赵锁劳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杨凌发展历史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特色发展历程,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个转变的要求:一要遵纪守规,从领导身份向学员身份转变;二要由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三要从个人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静心学习,积极交流。随后,学员代表杨振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参加研修的学员也纷纷表示将积极遵守干部培训学员管理规定,遵守教学中的各项管理制度,能够用心的去学习,更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将于6月11日结束。

编辑:王 敏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