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富平县委组织部田晓雷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徐 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富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晓雷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村干部及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岳,高素质农民培训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富平考察相片.jpg

田晓雷副部长首先介绍了富平县况及培训设想,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够和我院达成合作意向。

张岳副院长对田晓雷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不仅介绍了学校情况,而且从培训历史悠久、培训平台丰富、培训类型广泛、培训成效显著、培训合作广阔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培训发展情况及培训特色。

座谈会上,双方就培训对象、培训需求、培训周期、培训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田晓雷副部长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感觉一下子有了思路,希望我院根据他们需求尽快拟定方案,达成合作。

编辑:李霞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