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心 同向 同力

作者:吴 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学院在新天地成教公寓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雄主持。

会上,王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疫情影响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各项工作能够得以稳步推进,亮点纷呈。他要求,要将本次述职会开成一次总结大会,更要开成一次经验交流大会,通过述职,全面评价2020年度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效能,激发工作热情,在对比中激发活力,更好谋划2021年工作。

随后,学院45名教职工依次述职。本次考评实现了“三全三同”,汇报形式“三全”,包括服务岗在内的全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汇报,全部使用了PPT,全部实名考核打分。汇报内容“三同”,每人汇报都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从岗位职责和工作成效出发,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积极投身学院教育管理改革、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建设等各项工作,同心、同向、同力,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宋西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适应新形势,解锁新技能,取得新发展”,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加强团队意识,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编辑:李 霞    终审:郝 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