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李保存来我校调研培训工作

作者:王 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李保存、办公室主任艾延河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人大代表培训工作。

李保存一行首先对培训现场教学点及培训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罗军副校长、成人教育学院王雄院长等与李保存主任一行就“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培训项目”培训方案的确定、课程设置、师资选聘、培训环节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保存主任对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首期“陕西省级人大代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初步定于8月上旬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将填补我校人大系统干部培训领域的空白。

QQ图片20200628104142.jpg

杨凌农业云公司现场考察

QQ图片20200628104137.jpg

新集村现场考察

QQ图片20200628104131.jpg

王上村现场考察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