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坚持例会制度 提高工作效能

作者:王雷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新领域培训办全体职工在学院310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检查近期工作的落实情况,会议由培训办主任王强主持。

QQ图片20210324181423.jpg

工作会重点围绕如何完成学院下达的目标任务,在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和分工协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质量、任务、目标是办公室工作的重点,培训市场方面应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做好做大培育好,在方案设计上科学精准,在培训各环节精心细致。会议还就新项目申报、例会工作制度、新进员工培养等进行了讨论与落实。

王强主任最后强调,学院下达的任务是保证线、质量是生命线,大家务必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人人都是战斗员,要团结一心、协同共进,在做好当前绥德培训班各项工作和退役军人年度培训计划、方案设计及学院新项目申报工作的同时,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李霞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