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河北省新乐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题班开班

作者:马 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新乐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新乐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义,副部长王旭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副院长张岳主持了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00907114156.jpg

宋西德书记代表我校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对参加本次研修的学员表示欢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介绍了我院开展干部培训工作的发展概况。

李建义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多年来跨省培训的第一次,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惜时如金、刻苦研修,确保学到“真经”,达到“真知”。随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二要掌握重点,潜心钻研业务知识;三要严格守纪,强化形象意识;四要团结协作,做新乐宣传使者。

为保证好培训班在各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实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王旭峰副部长宣读了成员名单。他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虚心请教,严肃纪律、遵守班主任的各项安排,讲文明、懂礼貌,树立良好新乐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新乐市的50名乡镇、街办、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及有建树农民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审稿人:张 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