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商洛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杨晓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商洛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郭耀东、李斌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院长王雄、副院长张岳和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处长介绍了商洛学院的整体情况,肯定了我院在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说明本次交流旨在学习我院在职业农民培训的经验与做法。王雄院长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后,还介绍了我院在职业农民培训的项目来源、培训类型、培训方案、培训方法、教师遴选、课程设计、项目管理及学员管理等方面的做法。最后,郭处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助表示感谢: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学习,但收获颇丰,启迪很大,回去后尽快向学院领导汇报,在后续的工作还望我院在实际操作和人员方面给与大力支持。

在会议之前,郭处长一行还在职业农民培训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院还向对方赠送了培训教材及相关资料。

图片1_副本.png


审稿: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