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调研

作者:王 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一行四人来我院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和对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王雄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王雄院长代表学院对苟兴旺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建设特色培训学院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开展培训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等。苟兴旺表示我院长期以来在非学历教育培训和对外合作办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值得他们学习,并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近年来非学历教育培训和对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类型、品牌建设、合作模式和市场拓展渠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座谈会现场

李大寨副院长、郝利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后,苟兴旺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干部培训楼等培训场所、设施。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