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示范创建争先进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野/文 姚潞 王君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实质,强化“党建+培训教育”模式,4月3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所在支部业务培训中心的其他职工赴杨凌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展“党建示范创建争先进位”调研学习活动。

杨凌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中心设立初衷、跨境运营模式、未来建设思路等情况。支部成员通过现场介绍、观看视频、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该中心依托杨凌农高会,整合省内外优势资源,拓展国际农业贸易新渠道,探索数字商务跨境合作新模式,以窗口作为展示了杨凌示范区农业国际贸易产能合作的良好基础和政策优势。

图片1.png

 支部党员王培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跨境商品的运营新模式,掌握了上合特色农产品推广的新信息,收获了跨境贸易的新知识,让大家对农产品跨境电商领域有了更深的体悟。 

图片2.pn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能力,切实将学习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学习素养、职业涵养和业务能力,争当模范典型,激励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创建“政治功能强、组织建设强、党员队伍强、促进发展强”基层党支部,助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高质量提升。

 终审:汪月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