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7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109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吴磊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严格按照党委文件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等工作,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充分酝酿、征求意见、对照检查、认真自评的基础上召开的。然后,她代表支部班子对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结合党支部建设的实际情况和支部成员的意见及建议,认真分析了党支部在支部学习形式、支部活动成果展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依次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认真总结,并相互展开了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

  王雄院长、李大寨副院长作为联系支部领导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规范严谨、材料齐全,评议活动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深刻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王雄院长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党支部班子以及每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提高战斗力,将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提升与学院培训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审稿人:李大寨)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