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两位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

  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开展关于“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的学习和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打牢思想基础;二是积极征求全体党员对班子的意见建议,并梳理纳入整改落实方案;三是认真组织谈心谈话,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四是要求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参会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从政治、纪律、品行、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建议,党员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直面问题,找出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在党员自评基础上,进行了党员互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民主测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联系支部领导薛小荣副书记和郝利副院长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是支部班子要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创新性的开展好支部工作,同时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共谋划,同部署。二是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学院发展创造和谐环境,实现突破发展取得新成绩。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