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我院全体职工认真收看了见面会现场直播。

 

 职工认真观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出了格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庄严承诺,这个带领亿万人民走向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中央领导集体,发出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政治宣言,开启了圆梦复兴的新征程。“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总书记的讲话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小康的决心与自信,让我们再一次深受鼓舞。

  党委书记宋西德:在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谈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明确把未来5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作为工作坐标,这让我们对未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我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新时代。学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立足实际,认真学习,扎实工作。

  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都满怀激情、认真聆听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中央各项指示精神,在“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