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

  

  

  学习讨论

  

  会上,张岳同志传达学习了《成人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学了《习近平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强调: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基层延伸的体现,引领基层党支部切实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发挥核心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师生内生动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宋西德书记从“高、新、实、全”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的深刻体会。同时,他要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贯彻落实好大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抓质量,促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讨论,所有党员对“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深受鼓舞。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懈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在打造全国知名、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中胸怀全局、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敬业奉献。

  (审稿人: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