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政联席会研究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等重要事项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院长王雄主持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等重要事项。

  会议研究了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联盟章程和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训学院理事会章程。会议指出,建立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旨在研究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专题)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研究课题设置以及教育培训中的重大问题等。以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认真研究干部教育培训的特点和规律,共同解决干部教育培训中出现的新问题,满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和干部成长需要。

  会议研究了《成人教育学院工作奖励发放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工作奖励事关全院教职工切身利益,要多方面征求意见,两上两下,做到科学合理分配,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

  会议听取了王雄院长参加人社部高研班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学院要加强与人社部的沟通,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平台,积极开展全国和行业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审稿人: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