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纪绍勤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徐 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中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纪绍勤、商务经理金广慧来我院调研线上线下融合培训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岳、陈辉娟,高素质农民培训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中信座谈相片.jpg

张岳副院长首先对纪绍勤一行来我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培训基本情况,也深切感到随着社会多元化的发展,培训方式方法亟需多方面拓展。

纪绍勤总经理助理介绍了公司今年工作布局:“农业经理人分论坛”“成立陕西农业经理人协会”“推动全国游学精品路线”“全国农业经理人线上培训”,从四个方面详细赘述,期望立足陕西,和我校资源整合,尤其是高素质农民、农业经理人在线学习有效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线上资源共享、如何线上线下培训进行了有效沟通,希望后续加强合作。

随后张岳副院长带着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农民发展学院大楼、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智慧园等。

编辑:李霞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