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第七期水润三秦与大秦岭保护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欣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七期水润三秦与大秦岭保护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出席预备会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汪月琴主持预备会。来自全省县市和省直机关的5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437a049eca5f4c358b1539c208deb329.png

预备会上,王雄院长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杨凌发展历史及我校开展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的实践和传统,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个转变:一要从讲党性的高度来遵纪守规,从领导身份向学员身份转变;二要发挥好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由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转变;三要从个人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静心学习,积极交流。随后,汪月琴主任对培训方案进行说明并宣读培训班班主任及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学员代表陕西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副总队长三级高级警长李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珍惜难得机遇,带着兴趣来学习,遵守干部培训学员管理规定,遵守教学中的各项管理制度,能够用心的去学习,必将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将于6月6日结束。

编辑:王 敏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