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安公诚勤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刘俭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西安公诚勤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副主任范黎、市场部主管杨迪一行2人来我院洽谈培训合作事宜,在学院培训北楼三层阅览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岳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新区域培训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张岳副院长首先对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公司与我院精诚合作,开拓培训新市场,拓宽培训新区域,建立培训合作长效机制。随后,新区域培训办公室主任王红就我院近年来开展的教育培训工作,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发展思路及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范黎副主任就西安公诚勤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主要开展工作及公司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培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初步达成了培训合作意向。

会后,在新区域培训办公室成员的陪同下,范黎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培训北楼和新天地酒店教学设施和食宿条件。


编辑:李霞    终审:张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