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宋西德书记深入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调研

作者:张继瑄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深入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进行调研,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赵锁劳副院长和李大寨副院长陪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主任李宏围绕2020年目标任务,如何做好年度工作举措和困难等进行了汇报。随后李大寨副院长就培训总结、培训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宋西德书记对专业技术人员办公室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希望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办公室应该发挥2019年吃苦耐劳精神,放高眼光,争取赶超2019年的成绩;加强其他特色产业的长期培训班建设;在培训方式上进行下上线下相结合,在培训质量和培训管理上争创一流。

图片1.png



审稿: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