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精心准备 迎你回校

作者:吴磊(文) 符宝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南校区培训楼一派忙碌,成教学院全体党员、职工50余人为返校学生精心整理、打扫、清理、配备清洁用品……这是成人教育学院党委“精心准备,迎你回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现场。

为确保培训楼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接受留观的学生营造出安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接到培训楼将作为返校学生留观区域任务后,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联防联控,确保满足留观需求和学生入住安全。各工作小组全力配合校医院、保卫处、国资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做好相应保障工作,明确各自责任,切实守护返校学生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稳妥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审稿: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