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李志伟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王培/文 郭琪、李新悦/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志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王新峰一行来校考察,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与学校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交流。

罗军副校长陪同李志伟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扎根西部大地 服务国家战略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专题展,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文化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内容,重点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22年来所取得的成就。

816c0f257857455da347503556cfffb5.png

de2e19acf5b841f2b759d837ef38532d.png

随后,李志伟一行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等有关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李志伟介绍,本次考察是为贯彻和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拓宽落实新疆干部队伍培训培养渠道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指出,这次考察一是感谢近年来学校对新疆的关心和支持;二是希望借助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平台提升新疆“农口”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三是希望与学校就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助推新疆的全面发展。表示下一步将在我校建立“新疆干部培养培训基地”。

王雄对李志伟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回顾了“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87年的办学发展历史,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信任表示感谢,表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定高质量做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干部委托培训及干部学历提升工作,希望双方下一步能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ef5aa602ac504462bd4de42bcd1adc5e.png

期间,李志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南北校区、博览园、杨凌王上村、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等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编辑:王 敏    终审:赵锁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