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宝鸡市劳模素质提升暨疗休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杨 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宝鸡市劳模素质提升暨疗休养专题培训班在新天地成教公寓顺利开班,宝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为君,成教学院书记、院长王雄,成教学院副院长陈辉娟及培训班4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962d7c4f54904eb6ae42ba519ea2d57f.png

开班式上,学院书记、院长王雄对培训班全体劳模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杨凌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农业方面所获得的科技成果以及学校为国家现代农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宝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为君对成教学院为培训班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各位学员在基层一线岗位上为宝鸡市农业经济所做的贡献。最后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遵守基地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培训,真正达到培训与休养的目的;三是继续发展模范带头作用,为宝鸡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为期四天,围绕劳模素质提升与疗休养设置相关课程,以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体验等方式开展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和疗休养,提高新时期农民劳模的整体素质,开阔劳模视野,放松劳模身心,进一步发挥新时期劳模的示范和影响力,助力宝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据悉,学校早在1950年开始就举办了全国劳模班,开创了学校培训事业的先河,本期培训班是自合校后又一次承办劳模班,在培训事业上有了突破性进展。

开班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王征兵教授以《农业产业链增值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主题为学员作了开班第一讲。

cd71e874feaa4e909e940e796a3fdc34.png

编辑:王 敏    终审:陈辉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