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让西农精神与责任担当扎根干部心田

作者:汪月琴 陈小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第四期)第四单元培训启动会在南校区行政中心104会议室举行,全校各院系及机关处室的30名副处级干部继陕西省委党校培训学习后,将在校内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12205728.jpg

b632aba26ad3e795bc7a94446fb8012.jpg

培训班以西农精神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深入了解西农精神内涵要义,明确学校“12345”发展战略,引导中青年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围绕锤炼严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未来农业与现代农业发展、健康素养、干部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等开展培训教学活动。还将围绕铭记、弘扬“西农精神”树立责任担当赴杨凌揉谷、眉县猕猴桃试验站等进行现场教学,体验我校专家、科技工作者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授、结构性研讨、现场教学和课程回顾反思等形式进行系统学习和研讨。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雄出席会议并解读培训方案,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启动会并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严守纪律、深入思考、积极研讨,提高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方法,开阔视野,达到学有所得、习有所获的目的,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 霞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