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县(区)涉农局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研讨班开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3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陕西省县(区)涉农局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陕西省委组织部经济处副处级调研员杨爱民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基地办公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民友研究员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致欢迎词,同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雄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宣布了经组织酝酿产生的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班主任和班委会成员名单。学员代表榆林市绥德县委农工部部长马腾,代表学员发言,表示一定要遵守培训纪律,理论联系实际,扩大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学员为来自我省各市县涉农局局长共52人,他们将参加为期12天的培训。培训共设9个专题,围绕新农村建设的农业产业结构、食品安全、“一村一品”、农业产业化、农村经济合作组织等方面,聘请了学校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作为主讲教师。分别采取课堂讲授、讨论交流、课堂互动、论文撰写等环节。                                                         

             

                                                      (作者: 刘德敏)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