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管理机制创新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5  浏览次数:

    2006年10月24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领导管理机制创新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提高学院整体领导效能进行了研究,并形成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决义》。会议由石民友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决议》要求,我院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决策、院长指挥、书记保证、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直接负责”的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工作制度。通过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会议、分管领导与部室负责人会议及部室工作例会,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安排落实,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同时建立相应的工作责任制度,对因领导个人原因决策、安排、协调、检查、指导不力而造成重要工作损失的,领导要承担相关责任。

   《决议》同时指出,现阶段我院各项事业正值快速发展,很多工作处于关键或攻关时期,要求领导班子每个成员要充分认识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在全院一盘棋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创造性地抓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使学院整体领导管理工作进一步适应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为促进职教、成教、干教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郭护团

                                  责任编辑:颜玉怀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