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院级领导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17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院级领导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石民友院长着重从奉献、求实、创新、服务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发表讲话,并提出了“四戒四勉”具体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此进行了专题讨论。苏成功书记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本届领导班子总体工作是努力的、勤奋的、有实效的,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同时强调,当前我院各项事业正在机遇与挑战中推进和发展,很多工作处于关键或攻关时期,实践中难度大,变数多,要不断总结,不断完善,而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是很重要的决定因素。为了适应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和不适应因素,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建设尤为重要。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事业心和责任感,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团结,积极主动,深入扎实,发奋努力,为全力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腾飞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郭护团

                                                           责任编辑:颜玉怀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