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06年冬季越野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19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成人教育学院2006年冬季越野赛开幕式在南校区实验楼前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颜玉怀出席并致辞,学生管理部老师出席参加。

    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 “冬季越野赛以锻炼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是对学生体力和意志进行双重的考验,对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积极的意义。”他强调了举办冬季越野赛对于促进大学生发展和进行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取得更多的成就。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参赛同学顶着冬日刺骨的寒风,奋勇拼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苗晓东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