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1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师生和周围村民进一步了解关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成教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12月1日与校医院在西林校区南、北校门口联合举办了以第十九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艾滋病宣传活动采取了摆放宣传板、散发传单、制作红丝带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外向过路行人积极散发传单,向群众讲解关于艾滋病和其他一些常见病的基本知识,预防艾滋病措施等内容;路旁的宣传板形象生动地向过路行人宣传有关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此外,西林校医院还特地在南、北两个校门口设立了现场咨询处,由十多名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顾客,为咨询者及时解答相关的疑难问题,并为人们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周围村民高度赞扬。

    宣传工作进行期间,侯曦副校长、后勤处黄处长和叶副处长亲临现场视察工作,亲切慰问了医务人员和成教学院的义务志愿者们,对本次宣传工作表示满意。

                                               

                          (文\方怀允  王汉洲  摄像 蔡建平    编辑  吴红英)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