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起点,再飞扬”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上,南校区第二学生餐厅灯壁辉煌,一片欢腾。这是成教学院以“新起点,再飞扬”为主题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欢庆2007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小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耀荣、院党委书记苏成功、副书记颜玉怀出席了本次盛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颜玉怀主持,副院长黄济康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2006学年度先进集

体、优良学风示范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获奖先进班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感言。之后,各位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最后,院党委书记苏成功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为我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随后的元旦文艺表演中,舞蹈《开门红》为整个文艺晚会取得了开门红。一曲《想家的时候》道出了远离家乡的学子们对亲人们的无限思念和牵挂,相声《搞好英语》真实而又生动地演绎了同学们在学习英语中的酸甜苦辣,让大家在欢笑中增强了要搞好英语的信心和决心。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通过有趣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生动的反映了在校大学生的爱情故事。大型舞蹈《国凤》、《马背上的骑手》和印度舞《新娘出嫁了,新郎不是我》将整个文艺晚会逐步推向了高潮,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晚会最后在手语《感恩的心》精彩的表演中、大家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了。领导们走上舞台亲切地慰问演员们,对他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是继今年欢送2006届毕业生晚会的又一次盛大晚会,通过同学们两个多月来的精心准备,为大家送上了一台精彩的元旦文艺晚会,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

 

                                                 作者:方怀允

                                               责任编辑:吴磊

网络编辑:吴少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