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党99周年】党委书记讲党课

作者:李 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党委书记宋西德以“建党99周年---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简洁明了的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 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四个方面,给全院职工和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IV0A0184.JPG

他强调: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不断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同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要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立足中西部、面向全国。 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农业农村干部的职业农民分级分类开展教育培训。 研究探索教育培训规律,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加强培训基本能力和培训质量提升,打造培训品牌。开展培训后服务和相关国际合作交流,扩大影响力。

审稿人:宋西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