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全省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马 燕 宋 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全省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和第二期于10月9日、11日顺利开班。陕西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杨新周副处长、农业农村干部学院李大寨副院长出席开班式。

图片1.png

杨新周副处长代表省委农办对我校在村干部培训方面做出的准备表示感谢。随后向学员就本期培训的背景、目的、意义做出说明,同时向大家宣讲了中省在农业现代化发展方面政策的动态和走向,并希望对村干部开展农村工作有指导作用。

李大寨副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杨凌情况、我校发展史及自2006年开展村官培训以来在干部培训方面取得成效。并希望学员抓住机会,以培训为平台,建立与学校、专家教授、学员之间的联系,找到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的解决途径。

培训为期五天,将赴沣东新城和平村、礼泉县袁家村等地进行现场学习。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200名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本次培训。

审稿人:李大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