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进职工暨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艺婷 姚潞 刘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院举办的“2021年度新进职工暨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9名新进职工及近年来参与培训业务的18名聘用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照片.jpg

郝利副院长在开班式上向新进职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愿景,同时阐明了举办新职工暨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多角度梳理学校及学院历史渊源与业务管理机制创新。并对参训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政治高度认清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业务岗位职责,精细雕琢业务能力;三是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全面系统了解学院的工作流程与方法技巧。培训班指导老师韩怀礼副教授向参训人员解读了培训总体方案,同时强调了参训纪律和任务要求。并指出培训将以“1+2老带新”模式进行开展,帮助新进职工尽快融入“成教大家庭”、熟悉学院业务工作,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本次培训是学院首次对全体聘用管理人员进行的系统化培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细制定培训方案,培训内容覆盖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学院领导及相关专家、科室主任将采取“拓展训练+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实操训练+研讨交流+成果汇报”六元一体的教学方法,对参训人员进行为期10天的全方位集训。

编辑:李霞    终审:郝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