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成教学院党委届满考核工作的预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处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校党发﹝2019﹞86号)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成教学院党委届满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3月8日。

二、民主测评

在一定人员范围内召开民主测评会,参会人员对党委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参会人员范围为: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职工代表。人数较少的单位,应为全体教职工。

三、工作监督

请广大教职工对此次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如发现违纪行为,可向党委组织部、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及邮箱为:

党委组织部:029-87082832,dwzzb@nwafu.edu.cn,

029-87082828,zwalhx@nwafu.edu.cn,

纪委:  029-87082862,jjw@nwafu.edu.cn

029-87082819,wjzhao@nwaf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